close

 

哇.哇.哇(((一定要來三聲哇就是了!!)))
因為十月份ELLE Beautyawards美妝大賞的睫毛膏與身體乳液賞別的入圍實在太精彩啦!!
最近靚媽咪已經捨棄假睫毛投奔睫毛膏啦!!是說,現在的睫毛膏真的是臥虎藏龍,家家都卯足全力
的展現各家本領,所以對於睫毛又稀疏又少的可憐的靚媽咪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要讓睫毛纖長除了平時的呵護保養[靚媽咪現在用的@nature 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EX,已經超過1個月囉]
,再來就是利用睫毛膏刷出纖長濃密的睫毛囉!

這次收到的睫毛膏有三款,分別是:
1.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3D立體美睫膏
2.CLINIQUE倩碧 娃娃飛長睫毛膏
3.M.A.C 淘氣雙效睫毛膏
其實早在收到禮盒之前,心裡就對睫毛膏是試用品或正品有所猜測!!
結果,真的是讓人開心不已呀!光是M.A.C淘氣雙效睫毛膏就足以讓人驚豔到啦!!
說真的,靚媽咪還真的是"頭一遭"用M.A.C專櫃等級的睫毛膏說...
今年度比較幸運的是有搶先體驗到蘭蔻娃娃大眼假睫毛膏,就已經覺得十分幸福了~
一般都是用"開架式品牌"睫毛膏的靚媽咪,其實也覺得有幾個品牌不錯用唷!
也大多有在部落格分享過了!今年與睫毛膏的緣份還真是不少,也是樂在體驗中呀!
 


M.A.C 淘氣雙效睫毛膏

 

 

 

 

 


M‧A‧C‧淘氣睫毛膏-極黑版


MAC全新淘氣雙效睫毛膏-極黑版是一支有一個雙效系統的二合一睫毛膏。
可為睫毛誇張增量這個創新的釋出系統可讓你量身打造自己的睫毛,
使用小孔,可創造驚人的清晰感,讓睫毛根根分明;使用大孔,可不可思議地增量。
刷子的各個方向都有中空的纖維,給它一個飽和的表面,沒有空隙。
此可讓你搽上很多產品而不結塊,加上全新的極黑配方,打造深邃雙眼!
乳霜綿密絨滑配方可快速自根部到尖部包住睫毛,讓睫毛又輕又柔軟,同時根根分明。

淘氣睫毛膏-極黑版NT800/M‧A‧C

 

 

 


 



這款睫毛膏真的好特別唷!因為它擁有二孔抽出設計唷!像上圖靚媽咪就是用大孔抽出睫毛膏
的刷頭,所以沾覆的睫毛膏液會比較豐厚,就可以刷出濃密的睫毛這樣!

 

 

而利用小孔旋轉出來的睫毛膏刷頭就會沾覆較少量的睫毛膏,就可以很輕易的刷出根根分明纖長
的睫毛唷!靚媽咪實際來刷給大家看嘿...

 

 


 

靚媽咪的素睫”又來示人啦!!首先靚媽咪先是用小孔來先沾覆少量的睫毛膏,
主要是讓睫毛先纖長並且根根分明先包覆睫毛膏體先~

 


用小孔抽出的睫毛膏刷頭可以很輕易的刷出纖長並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唷!

 


接著下來就是用大孔抽出睫毛膏刷頭,是帶著讓睫毛增量的豐厚睫毛膏液更全方位增量睫毛

 

靚媽咪應該多刷個幾層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整體而言,靚媽咪給這支M.A.C淘氣雙效睫毛膏五顆星星的評價唷!
而且以它的包覆睫毛度.睫毛纖長濃密度和持妝度都是一等一的好!
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染真的超推,而且刷了睫毛膏睫毛依然是柔軟像真睫一般真的很棒!
算是靚媽咪用完還有回購慾望的睫毛膏:D



 

緊接著而來的是倩碧的娃娃飛長睫毛膏,靚媽咪也是"頭一遭"用到這款睫毛膏,

 


倩碧CLINIQUE‧娃娃飛長睫毛膏


2012年倩碧全新「娃娃飛長睫毛膏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
只需要簡單兩個步驟,馬上就讓短而稀疏的睫毛瞬間延展,變身飛比尋長的濃長美睫!
專為睫毛短小稀疏的亞洲女性量身打造,創新「蜜蠟延展配方」和獨創「雙面刷頭」,
能精準刷到每根睫毛,使睫毛如蜂蜜般濃稠無限延展,瞬間極致纖長綻放,
即使刷上多層也不糾結、不結塊。「高階熱感科技」能在睫毛刷上後迅速形成保護膜,
抵抗汗水油脂的侵襲,24小時長效防水絕不暈染,只要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6ml NT850/CLINIQUE

 


 

 

 

 

同樣地,靚媽咪要再來試刷一下嚕!對於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是否經的起零暈染的考驗呢?

 

刷頭很迷你不過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唷!

 

 

 

 

因為靚媽咪真的不太會刷睫毛膏呀!!還是屬於只敢刷個2-3層的菜鳥階段~
不過單單就睫毛膏的好刷上手度及睫毛感受與持妝度倒是有一番研究~


 

這支倩碧娃娃飛長睫毛膏的持妝度真的很不錯呢..
因為半天下來,靚媽咪經過幾次呵欠掉眼淚的狀況,它的完好度是不錯的!!
而且一整天下來,刷翹了的睫毛也不會墜落下來唷!側著看還是飛長的狀況真的不賴!!


 



 

最後這支睫毛膏是屬靚媽咪最感到好奇的睫毛膏款了!!

 

GIVENCHY‧高級訂製3O立體美睫膏

 

以高級訂製禮服概念為創作靈感,打造全新紀梵希「高級訂製3O立體美睫膏」,
讓睫毛宛如一件精緻黑色禮服般,擁有前衛剪裁與極致柔魅的吸引力,
搭配極具質感的奢華外觀包裝,儼然成為一只矚目的時尚配件。
高級訂製3O立體美睫膏獨特的「3O立體球形刷頭」,
讓每一次刷動都是一回奢華的享受,而其蘊含極具延展性及塑形性的專門訂製成分,
也讓每一次刷動都能賦予睫毛更根根纖長、層層濃密、全面捲翹、滋養美睫四重效果,
顛覆以往女性對睫毛膏的需求,讓每位女性幻化為自身睫毛的設計師,
為自己的睫毛描繪上最迷人線條及立體輪廓!高級訂製3O立體美睫膏

NT1100/GIVENCHY

 



 

是說這迷你版的睫毛膏也太卡哇伊了吧!靚媽咪立馬迫不及待的OPEN!!



 

太酷了吧!這真的是靚媽咪由衷的驚嘆!!真的是獨一無二3O立體球形刷頭來的!!
怎麼會有如此特別的設計呀我說...趕緊來試試看唄!

 

 

使用前的素睫

 

這支睫毛膏在刷的時候,靚媽咪有特別注意一下刷頭的設計會帶給睫毛什麼樣的效果?!
因為這個獨特的
3O立體球形刷頭在刷睫毛的同時,它像是帶著睫毛往上增長上揚的感覺!
所以睫毛像是跟著往上長和飛俏的感覺呢..

 

 

整體而言,就3O球型刷頭的獨家設計就要給予滿分了呀!
而且它真的是"中看也中用",因為這樣的刷頭獨家設計,
讓刷睫毛變成像是一場表演般精彩,觀眾肯定叫好安可的!!

連續三款專櫃超推睫毛膏,靚媽咪打算用完也要下手啦~
因為真的真的都太好用啦!!

大家有沒有超推推的專櫃睫毛膏呢?別忘了也與靚媽咪分享一下唷!
因為靚媽咪要改名叫"睫毛膏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