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天涼好個秋,就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怡人天氣,靚媽咪來到了位於圓山捷運站附近的北美館二F的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感覺就像是要來與好友喝個貴婦下午茶一般的愜意與悠閒呀!
不免俗的一樣要來與我最愛的姐妹aya來個拍拍囉!!是說今天我的捲髮還沒變直,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靚媽咪捨棄了假睫毛唷!眼妝似乎有那麼進步一些..至少是適合我的眼型與氣質(((離題XD)))

 



 

來到了Philosophy的活動會場,先來個簽名囉!靚媽咪對於"相信Philosophy就會看見奇蹟"這幾個斗大的
標題引發了強烈的好奇心呢!!畢竟女人們一生在追求的不就是"美麗的奇蹟"..







 

活動中有提供可續杯的香檳與飲品,還有一盒輕食餐盒~靚媽咪和aya對酒真的沒辦法..
所以現場只能"交杯紅茶"了...整個純白色的場地,喝起貴婦下午茶來真的是好愜意呀!

 

 

接著下來就是活動的開始囉!首先由主持人開始介紹讓大家認識Philosophy這個新駐的保養品牌!
其實Philosophy早在美國頗受歡迎嚕!而近幾年台灣消費者口耳相傳間散佈開來,Philosophy早已成
為美國網路代購的保養品牌代名詞!Philosophy在美國美妝店sephora的銷售創下第一名護膚品牌
的亮眼佳績,不僅讓消費者展現水嫰亮麗的膚質,更激發出每個人內在生活的美學態度!

philosophy的祕密,就是透過保養的觀點,獲得肌膚美麗與追求身心靈的健康

1996年,創辦人cristina carlino(克麗絲媞娜卡利諾)擁有超過30年在臨床皮膚護理及美妝產業經驗,
帶給現代消費者獨到的思維!她衷心期盼能讓世界每個人都能透過philosophy高科技實驗獲得
高效能的保養效果,同時也鼓舞了愛美的人對自己更好,活得更精采,更開心!!

Philosophy啟發我們: 唯有保持心靈快樂,才能展現自我魅力!!

 

Philosophy四大產品線為美肌呵護系列.優雅香氛系列.寵愛沐浴系列歡慶贈禮系列!
現在就跟著靚媽咪一起來感受philosophy吧!!


美肌呵護系列-一瓶希望系列
philosophy第一項產品也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一瓶希望保濕霜
它能提供各種不同膚質的消費者,注入滿滿的水分,有效改善缺水困擾,
讓肌膚看起來年輕又有光澤,主成分含酵母葡聚糖具有天然抗敏成分和強
大抗氧化功能,可提升肌膚免疫系統的防禦力,使膚質更加水潤柔滑,煥亮肌膚光采

富含水的保濕霜特別再添加維生素C粉更能為肌膚帶來保濕與煥白!



純淨清爽系列-自產品上市以來即獲得多項大獎殊榮,質地細緻能有效卸妝.清潔與調理修護
深層潔淨毛孔,同時讓肌膚水嫰光滑!僅一次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完成三效合一的臉部清潔,由
十二種精油溫和配方,展現肌膚水嫰彈性宛若天生!
最難卸除的防水型睫毛膏.防水防汗型眼線眼影筆都卸除的乾乾淨淨!
帶給肌膚純淨清爽的潔淨感受!

 

微導煥膚系列-去角質煥膚是維持肌膚年輕的關鍵,微導煥膚系列能輕鬆減緩肌膚
老化產生的細紋和皺紋,有效勻潤膚色.改善光澤度,讓膚觸光滑細緻,創造白晳細緻的健康肌膚,
每週定期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深度保養,恢復美麗年輕!
很細緻的磨砂溫和的幫肌膚汰舊老廢角質,肌膚立即煥然一新恢復柔嫰光采!

 



奇蹟再現系列-面對肌膚老化的種種跡象,多重高效成分能解決肌膚細紋.皺紋.膚色不均.缺水.
暗沉.粗糙等煩惱,創新的奇蹟再現系列讓消費者肌膚獲得希望與回春!質地豐潤且富含高濃度的抗老成分,有效注入膠原蛋白改善肌膚色澤,迅速重建細胞組織,回復肌膚彈性光澤,煥發無齡之美!

注入了滿滿精華的棉片可以擦拭肌膚乾躁的地方,肌膚瞬間呈現水嫰飽滿的亮采質感!!


奇蹟再現淡斑修護-全面打亮與黑斑淡化
十種突破性成份新配方,迅速改善黑斑,包括老化斑點.痘疤和曬斑,適用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於每日 夜間使用!裸膚色的乳霜精華質地柔滑蠻好吸收的!




優雅香氛系列-

純淨優雅系列/白-純淨優雅系列讓妳盡情享受歡愉與清香,彷彿沐浴後的活力舒適感
永恆優雅系列/綠-永恆優雅系列讓妳體驗尋獲青春永駐般的優雅愉悅
心靈優雅系列/紫-心靈優雅系列讓妳掙脫束縛,追尋天堂般的自由快樂時光




寵愛沐浴系列-沉浸在輕柔清香的溫和洗髮沐浴中,盡情享受歡愉的沐浴時光!
Philosophy:人生本該盡情享受

 

百般尊寵生活的寵愛沐浴系列,使人興高采烈地沉溺在獨一無二的香味中,
為每天的生活注入一絲樂趣,好好享受多重感官的洗髮沐浴時光,包含美食系列,飲品系列和花園系列,
盡情沉浸在美妙的感官饗宴裡!

 

歡慶禮盒組系列-恭賀祝福/感謝有你/身體安康/生日女孩
無論是派對.生日或任何表達感謝的時刻,每天都適合給予付出和散播快樂的日子,
此系列選擇能陪伴你與你的親朋好友渡過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時刻!

 

 

 

法國第一大香水Coty集團的亞太地區副總裁華維.詹金 (warwick jenkin)特地為philosophy站台,
相當帥氣紳士的副總裁也樂得與美妝部落客們來個合影!!

這次的活動讓靚媽咪對philosophy這個來自於美國的保養品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囉!!
philosophy不斷地教導我們好好享受單純的生活美學,因為每個生命都是愛的結晶!
生命是純真而美好的,尊重生命的本質與價值才能活得問心無愧!
台灣philosophy於今年11月1日於sogo忠孝館一樓即將登台首賣,和消費者共同分享精彩的品牌理念,
讓生活更美好!相信philosophy的你,不久就會看見奇蹟!

靚媽咪也帶回了即將上市的philosophy品牌保養系列囉!一整個好開心呀!
能夠拔得頭籌體驗philosophy,真的是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呀!



 



朋友們別忘了11/1於sogo忠孝館一樓登台首賣的philosophy...大家要熱烈地參與盛會唷!

 

Philosophy官網: http://www.philosophy.com/

 

 

 

Philosophy台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