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開心可以與大家來分享大S hold住25歲肌膚的OLAY

 

廣告正打的火熱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來囉!!

 

其實對於一直有在做保養的人而言,其實循序漸近持續的保養

 

真的會延緩肌膚老化狀況,不過~其實大多數人最大的保養障礙就是--

 

太多瓶瓶罐罐卻找不到一瓶可以真正讓肌膚很有感覺的保養產品!

 

 

 

靚媽咪周遭的朋友都會問,靚媽咪的保養品心頭好,

 

不過靚媽咪總是會很中肯的回答,我用的覺得不錯的,並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呀!

 

所以倒不如問我: 我的膚質是屬於XX肌,妳有沒有推薦適合我的保養品?

 

這樣子來詢問我,我才能夠就我體驗過的來告訴朋友並推薦!

 

因為有許多人往往因為長期下來擦了不適合自己肌膚特性的保養品,

 

反而讓肌膚的狀況每況愈下..舉個例來說:若是肌膚是油性肌,就應該選擇能夠

 

控油清爽型的保養品,若是愈補充滋潤過頭的保養品反而會適得其反讓肌膚更糟!

 

所以嚕!選擇適合自己肌膚需求的保養品,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懂自己的肌膚需求~

 

 

 

靚媽咪又劈哩啪啦的打了一堆..不過,這真的是肌膚保養的王道啦!!

 

接著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啦...這瓶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全新升級科技添加專櫃成分: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維他命B3:活化肌膚、增加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什麼都不要聽..接著下來看靚媽咪狠狠的試囉!!

 

 

一整個讓人很有專櫃的fu的這瓶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呈現的瓶身質感真的很棒!!專櫃品牌也不過如此吧我說~

 

 

HOW TO USE?

 

其實擦任何保養品,因為是與肌膚的親密接觸,所以手勢動作都要輕柔..

 

才不會認真的在擦保養品卻發現肌膚的紋路愈來愈多,一切都是因為太粗魯

 

對待肌膚的結果!

 

 

 

就靚媽咪的保養經驗,依目前現在的輕熟齡肌[30至35歲左右肌膚]開始,

 

就要選擇比較滋潤一點的保養品了,尤其是夜晚的修護是保養關鍵..

 

搭配規律的作息與睡眠更能讓保養效果加倍!!

 

 

 

像人的身體一樣,白天工作晚上需要休息來補充體力;

 

肌膚也是需要有適當的休息,然後肌膚進行新陳代謝,才能hold住青春肌一樣的道理!

 

這瓶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算是輕熟齡肌適用的一款乳霜唷!

 

靚媽咪先是試用於手背肌膚上頭感受一下它的質地與柔軟度~

 

 

 

 

乳霜質地很綿密的滋潤型乳霜,其實靚媽咪很怕"過於滋潤"型乳霜說..

 

因為超害怕夜晚睡覺時有臉還是處於油膩狀態的感受..

 

所以太過於滋潤的,我真的是挫勒等!!

 

不過,這瓶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滋潤與清爽調配的剛剛好..

 

讓肌膚瞬間獲得滋潤卻不會感到有油膩的不適!!

 

 

 

很多人保養肌膚往往忽略掉了的頸部肌膚,一定也要一起帶過一次唷!

 

頸紋也是曝露年齡的一大要件呀!

 

 

靚媽咪每天早晚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擦這瓶OLAY 新生高效緊緻乳霜囉..

 

從9/12~9/24連續早+晚的使用了近兩週的時間,每天都很勤勞輕柔的按摩肌膚..

 

其實按摩的手法真的很重要,這瓶主要針對緊緻與拉提,所以由下往上的畫圈

 

按摩至保養品吸收就完成了保養的程序囉!

 

連續擦下來,真的有覺得自己的肌膚比較緊緻,因為這陣子有貪吃生肉,

 

之前都覺得臉大肉很鬆[因為重力不敵地心引力],而辛勤的塗抺下來,

 

真的蠻有感覺的,臉部下巴的線條變的比較緊緻向上拉提..

 

還蠻喜歡這瓶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帶來的延老效果,

 

也期許繼續認真將它用完會讓肌膚有宛如回復年輕肌的光采唷!

 

名媛巨星香港香夢地集團CEO胡敏珊、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關穎、

 

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

 

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極乳霜,當然它的優勢在於只要專櫃乳霜1/4不到的價格..

 

心動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