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我是煙毒犯,因持有和販賣K他命,一共被判8年;同居男友被判12年。我很後悔當初交上這種男友,但一切也只能怪自己,白白浪費了青春。
從前我做酒店小姐,生活過得很糜爛,男友是店裡的藥頭,拉K不用錢,很快我就染上毒癮,越陷越深,最後還幫男友賣貨,其實早預料不會有好下場,但沒想到還報應在自己孩子身上。
被抓去坐牢時,我已有6個月身孕,孩子沒出生就要陪著我進牢房,看著肚子裡無辜的小生命,我一直擔心未來怎麼辦?想像小孩在冷冰冰的監獄生活,我這個做媽的既慚愧又心痛。

詳全文:人間異語:放不下初生兒 帶他一起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