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能錯過的頂級保養-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

更多商品介紹及訂購網址:

 

http://commossa.shop.conn.tw/?member=5894839



 

Q:什麼是富勒烯(C60)?

A:藉由高科技將富勒烯小分子化,使其成為一顆足球狀的新型態碳小分子,並加入各類天然草本萃取物

當塗抺在肌膚上,即易滲入肌膚內部,而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

為了確保它的品質,富勒烯(C60)含量需超過1%以上,才可取得由日本三菱商事專利授權的足球狀標誌

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

富勒烯是目前世界公認最強、最夯的抗老化物質

由60個碳原子所組成,簡稱C60

因為是在隕石上發現的,所以又稱為太空物質,非常的珍貴,一公斤就要數十萬元

在抗氧化、淨白、抗皺、緊緻四合一的好幫手

連皮膚科醫師都認同的醫學美容成份。

因為抗氧化超強,所以又被稱為"自由基的清道夫"

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

哇~收到這小小一瓶僅5g的試用瓶時,心裡o.s(為什麼廠商那麼小氣丫:curse: )

那麼小一瓶,人家怎麼盡情地試用,用的開心笑嘻嘻呢~您說是吧?

後來,仔細的去了解了這個產品,才知道~這小小的一瓶試用5g就價值$550

oh!my god!真的有嚇到~對於我這個平凡又超節省的家庭主婦而言~

$550可以買到一瓶200元的化妝水+100元的乳液+250元的面霜囉!

當然,只限於開架市保養品或是超市特價品啦~;P

所以,更對這小小瓶卻價值不裴的"頂級富勒烯金鑽凝露"產生了無比的好奇心

究竟它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能夠高高在上..望塵莫及~即使,買不起,至少我"曾試用過"

先來簡單的看一下它囉~:)

:hug: 質地: 凝露(晶凍狀閃耀著金色光芒)

:hug: 嗅覺:淡淡的,幾乎聞不出有特殊香味(應該是天然不添香料:lol )

 

 

 

 

於清潔臉部後使用,我只用了一點點(大約一元硬幣大的使用量,人家臉真的不大:lol ),雖然只是試用小瓶,廠商還是貼心的附上了一支可愛小巧的挖棒,是很衛生的設計喔~:loveliness: 當富勒烯金鑽凝露與臉頰碰觸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好清透舒爽的感覺喔!很溫和的滋潤了肌膚,一下子就感覺被肌膚所吸收囉!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相當的舒服呢~結合了化妝水.乳液.面霜,三合一的功能~真的替很多討厭很多保養步驟的女性,節省了許多煩雜的程序,1瓶搞定all in one!

臉頰.額頭.脖子,都不可以忘記喔~保養要做,就要做全套!

好好用心疼愛自己喔!:kiss:

 


來頭不小的富勒烯金鑽凝露,還有國內知名中醫師 吳明珠的推薦

她已經用了四瓶囉(下重本..令人羨慕)

原來,她肯定了富勒烯金鑽凝露結合了中藥的淨白成份:葛根.甘草.海藻..等數十種天然草本萃取物所製成~加上高科技去結合...真的是蠻繁瑣的程序,也因為這樣用心的程序去研發,讓消費者們在使用富勒烯金鑽凝露時,化繁為簡

一瓶就囊括全功能性的保養~這怎麼不叫人感動呢~

即將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想~我會狠下心來買幾瓶,犒賞辛苦了一整年的婆婆.媽媽.當然~還有自己~:)

當然囉~若是廠商知道我的用心~別忘了給予試用文大力讚賞一下,

有機會獲得正品來用用看,那就再好不過囉!(那我也就不用因為多敗了幾瓶而產生罪惡感了~:lol

更多商品介紹及訂購網址:

 

 

http://commossa.shop.conn.tw/?member=5894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