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年輕的時候沒穿過比基尼~
結婚後生了寶寶後也不敢穿比基尼....
理由是因為懷孕而形成的肚皮-妊娠紋....遍佈了肚皮.腹部與大腿內外側
自己看著都驚驚,更何況是曝露出來啦XD
其實靚媽咪真的覺得,可能和自身肌膚的彈性有關,
我是有認真擦精油按摩與乳液的,不過~來到了懷孕的後期,還是出現了條條紅色的紋路
也可能是因為懷雙胞胎的關係,以前就瘦瘦的,突然肚皮大起來,皮膚熊熊擴張失去彈性...
總之~紋路是真的形成了~這幾年其實也有試過擦修護霜與精華油,不過效果不太明顯後來也就放棄了!!



這次剛好看到果蕾緊緻撫紋霜的體驗活動,就立馬報名啦!!
畢竟廣告的吸引力太強,其實之前在小屈看到就有心動了說~




專為「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獨特配方
含 Tri-Derm Actives 三重撫紋因子,具有多重功效,可幫助肌膚:
• 重建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彈性
• 明顯淡化紋路顏色
• 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法國藥廠原裝進口


•100%不含香料、防腐劑
•100%不含香料、防腐劑
•低敏配方
•適合敏弱肌
•適合孕婦
•適合有寶寶的媽媽
•好吸收、不黏膩

2014 Body金纖獎得主_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為肌膚惱人紋路量身打造的撫紋霜..真的讓人好生期待!!




正品125ml,靚媽咪決定來認真的早+晚擦
我想應該不用一個月就會用光光了吧~希望能看到紋路的奇蹟!



它的質地就像是清爽的水乳液般唷!靚媽咪準備獻醜啦.....
一直不敢穿熱褲就是因為這些討厭明顯的紋路啦..XD


一開始形成時是紅色的,然後逐漸變成暗紅色,接下來就轉變成有點灰有也有白色的條紋



大腿內側更是明顯的紋路....天天天呀!!




第一天使用:靚媽咪很喜歡它的清爽度與吸收度唷!
還有不好意思曝光的肚皮紋路,我都有一起來使用,大家一起期待一個月後的紋路變化吧!!

***************我是分隔線*************


靚媽咪很愛漂亮,而且隨著夏天的加速來臨,穿短褲的機會變多了
老媽先天給了我一雙長腿,當然要好好展現囉!!
不過,產後大腿的紋路真的讓我都得包起來..
減少獻醜的機會修飾掩飾也不讓紋路都露出來!
我很勤勞的早+晚的使用這瓶果蕾緊緻撫紋霜唷!!
已經連續使用二週啦...看靚媽咪的光撩指彩都換新色就知道,照片是真實紀錄絕無作假!!
趕緊來看看二週間勤勞保養的成果發表...[連我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


是不是?紋路它...真的淡了...






靚媽咪真的是大大的犠牲色相了..
不過,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成果展現,因為原本明顯的紋路都淡化了..
白色的紋路現在是遠看看不見,而原本暗紅的紋路也慢慢淡化...


 





最後來個同樣角度拍攝..是不是....
其實每天在塗抹觀察就會很明顯的發現肌膚的變化呢..

真的有差真的有差真的有差!!靚媽咪真的很認真的用..早加晚的擦
原本預計是用一個月的撫紋霜,我大約只剩一週的用量..真的很努力用很大!!
再來就是補貨了...真開心!找到了真命撫紋霜就像是撿到寶一樣~
我的陳年紋路也有天敵呀!!!開心喜悅的分享給大家唷!!


http://www.glydermsm.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蕾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