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已經開始很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說現在的天氣逐漸提高 但是冬天的到來還是讓人覺得氣溫冷冰冰>"~<

最近發現一項感覺很不錯低商品  讓最近" 懶 "很大的aya我又心動啦^0^

讓寒冷的冬天添加一點暖暖的擁抱^^





就在月初aya期待有一小段時間的暖手充電LED終於來到

收到商品時 aya真的超開心的  心想著最近天氣爆冷  我的救星來囉~!!

就再拆開外包裝後 更是讓我一個好歡心阿~ 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耶!! ( 一整個好可愛唷=ˇ= )







看看外盒裝的圖文標示

沒錯~他不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 暖蛋 "  還有添加一些生活便利的小功能唷!!

(咱們文後說明吧~)







打開盒裝~內容除了暖手充電LED 主體以外

還有附上說明書 產品保固卡 以及一個看起來就很暖的毛毛收納包







這個包包說真的設計很簡單卻讓人覺得好喜歡唷~

就連肉丸先生都好喜歡的一質要搶去裝他的玩具>"~<

大小大約一個手掌大 可以裝進暖手充電LED 以及usb充電線

它的暖暖毛 摸起來瞻的好舒湖的說!!







唉押押~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毛毛收納包啦~

一整個有點快給它離題了我~.....

趕快來看看這好粉紅可愛低暖手充電LED 到底有蝦咪公用吧~GO

暖手充電LED 主體大約比掌新大一些些~設計上的手感十分剛好

一旁還有一個小小的吊飾孔 可以掛上小吊飾或是頸圈







旁邊設計2組開關

一組為功能開關 可調節為保暖模式 或 ipod的充電模式

另一組則是可以調節溫度  一個人喜好設定真的很方便唷~







另外一邊還有LED照明燈可使用 







暖手充電LED的使用方式也十分的簡單充飽電

就可以隨身攜帶唷!!  相較起一般訪間所販售裝電池的暖蛋

使用的時間更長~也更省$唷!!







充電中usb亮燈會指示紅燈  等待電源充飽他就會轉為綠燈囉~辨識上十分方便







如果是在使用中呢~??

放心 主體的一旁還有貼心小設計 只要輕輕按下就可以知道線有的電源容量囉~^^







冬天的女生最怕啥??  臉不保濕不夠  產生龜裂現象

不過塗上保養品 吼吼~~冰冰的一整個會讓人想到抽一口氣阿我說~>"<

所以阿~使用保養品前可以將暖手充電LED 溫度調節至低溫模式

先在臉部稍微按摩打個圈  再使用保養品 降子保養品吸收會更容易也比較不會冷冰冰唷~

當然啦~使用上還是要多注意避免脆弱的臉部受到灼傷喔!!







外出時除了天氣冷~最討厭的就是有急事要聯繫

禿然間手機沒電~吼納真的是會很^$^%&^$%&%^*!@@^&*

這種事情aya救常常遇到 阿勒!!我的阿搭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前幾天就又發生同樣的狀況  挖勒!!挖勒!!  中樂透都沒納麼準

不過還好有帶暖手充電LED還可以臨時補充一下電







呵呵~而且aya還發現暖手充電LED不只可以充ipod唷!!一般的手機也可以使用呢~

來看看以下測試影片吧~GO







除了可以充電夜間回家~或是不方便開燈還是停電時~暖手充電LED 也可以幫上一些小忙唷!!

當成隨身迷你手電筒也是挺方便的我說^^~ 







暖手充電LED算是還滿不錯的生活便利小品

不只 讓寒冷的冬天能添加一點暖暖的擁抱^^ 一年四季~都可以隨身攜帶

不用在怕重要時刻 不聽話的手機 禿然又 逼.....逼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