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運動公園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從小在羅東長大 常常假日跟著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到羅東運動公園

涼爽的風吹拂著   綠色的植物環繞在我們周圍

是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大學生活來到了台北

台北個公園我第一次見識到時

覺得那叫公園???

滿臉的疑惑出現在腦海裡

在我的家鄉那算不上公園吧

近期在雪山隧道通車後羅東夜市更是在近期大為流行

怕排隊排到火氣上升嗎?介紹幾個好妙招

逛羅東夜市總是會去吃 阿灶伯羊肉湯

View Image

我個人也很喜歡啦 但是一到假日那人潮就很嚇人

教你一招免除排隊辛苦 那就是買外帶的

因為買外帶不用跟大家一起排隊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羊舖子 其實我覺得跟阿灶伯差不多

還有另一間是我覺得永遠不變的好滋味炭烤

它就在包心粉圓的隔壁間  這間是我每次回宜蘭家時

必吃的啦 雖然也要排隊 所以我都會趁它剛開店就快去買

把夜市想要吃的小吃都買齊 不怕沒地方吃

說真的包心粉圓變不好吃了...以前回去我都想要吃

至從一兩年前念念不忘的滋味又買來吃

結果整個口味差很多 現在都不吃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龍鳳腿也便宜又好吃

說一個我很喜歡的地點 就是羅東運動公園  距離夜市其實也沒很遠

東西買一買 去羅東運動公園邊走邊吃邊欣賞風景邊品嘗美味

希望你也可以輕鬆達到食尚玩家宜蘭之旅

 以下是到宜蘭玩可以參考的住處

極上原湯冠翔四季二日
 
  雙人遊 $4,880起
  ◆冠翔四季住宿1泊3食
◆再包~戶外極上原湯SPA湯券及
 宜蘭傳藝中心門票
◆平日週一至週四入住,免費升等
 溫馨親子房

 http://www.etholiday.conn.tw/090910/index.php?member=5896099

這一間若行程中有要去宜蘭傳藝中心參觀的 非常適合 白天參觀 晚上可以去泡泡礁溪溫泉

放鬆身心 趁著假期好好渡個小假

宜蘭傳藝冬山厝二日
 
  雙人遊$2,980起
  ◆福泰冬山厝1泊1食
◆再包~宜蘭傳藝中心門票
◆平日入住免費升等家庭4人套房

 http://www.etholiday.conn.tw/090910/index.php?member=5896099

這間一樣適合想去傳藝中心參觀的旅客  最特別的是 它的整個風格是以古早味的感覺呈現

呈現出宜蘭的古色古香 純樸風氣 

評鑑指數: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 
    位於太平山下的英仕山莊,美麗的蘭陽平原
盡收眼底,鄰近蘭陽溪、梵梵溫泉,住宿在此,
讓您有一段舒適放鬆的宜蘭旅遊,將都市叢林的
壓力徹底釋放。
飯店設施:停車場攜帶寵物木質地板可刷卡

這間適合想去太平山旅遊的旅客   關於太平山的更多介紹會在別篇文章繼續介紹 這邊就相當個參考吧

評鑑指數: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
  以簡潔的線條交錯、視覺的通透性為主要概念,
寬敞的大廳、設計感十足的接待櫃檯、潔淨並充滿趣
味性的餐廳到精緻舒適的客房,皆由名設計師設計規
劃,期待所有旅客皆能在此體驗完美的旅宿回憶。
飯店設施:停車場木質地板可刷卡上網服務有第四台有浴缸

最後這間我覺得最適合想逛羅東夜市及附近景點的人因為它就在夜市附近相當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