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讓人熱的快受不了啦~

一到了夏天,總是腋下流汗不舒服,又害怕流汗散發的尷尬氣味嗎?

全新推出的易夏貼(腋下流汗專用貼片),真的是揪感心丫:)

 

*獨家三層結構製作而成*

表層-東洋紡奈米銀不織布>>殺菌.除臭

中層-Rayon水針布>>快速吸汗.保持乾爽

底層-可重覆黏貼的膠層加上離型紙

三層結構,效果滿分--腋下吸汗.抑菌.除臭

 

發覺有腋下流汗困擾問題的人還真不少呢~

若是遇上約會或是面試的重要場合,加上過度緊張就更加一發不可收拾產生尷尬的局面!

腋下臭味如何產生?

因為腋下流汗可能就會產生了腋下臭味情況的發生,因為人身上的汗水,多半是從小汗腺排出來的,

這些汗水並不會產生很大的臭味,但如果是從大汗腺(頂泌線),所排出來的汗液,就會出現較油膩的狀況!

其汗腋中,含有許多蛋白質與胺基酸,如果處在溫暖潮溼的環境下,這些汗腋就有可能滋生細菌,

並將蛋白質與胺基酸分解成尿素.阿摩尼亞與脂肪酸等,而這些物質就會產生酸臭的氣味!

所以,若是腋窩的頂泌腺特別發達,腋下流汗比較多時就容易產生異味了!

 

所以囉~市面上充斥著許多號稱可以抑汗.除臭的產品囉~

我自己就用過類似體香劑的產品,塗抹於腋窩處~

效果呢?有香味的抑汗產品,造成毛孔阻塞,汗水和香味混合後>>怪味出現!比沒用更糟!

加上皮膚敏感容易產生過敏,到最後,那罐抑汗產品的下場當然就是被打入冷宮囉!

 

只有0.07cm的易夏貼,服貼的貼覆在衣服內側腋窩處,不會引起皮膚不適和過敏~

吸附汗水的效果也挺好的~這次剛好先生的二姐夫回來,他說~有這麼好康的產品一定要來試用一下

因為,靚媽咪家的千金們,是超愛這個姑丈的,不過,姑丈身上若是流汗臭臭的,她們可是要緊捏著鼻子避之惟恐不及了!

二姐偷偷地告訴我,姐夫一到夏天身上就會有"洋葱味",是家族遺傳的狐臭,非常的令人難以親近!

加上二姐夫是科學園區的電子新貴擔任副理的職位,遇到重要會議前,總是要狂擦抑汗的產品,

這次,我拿了易夏貼讓他可以好好的體驗一番,讓他遠離腋下流汗的尷尬,整個夏天乾爽一夏!

 



先來看看,易夏貼(腋下貼)貼覆的部位-衣服內側(請反面)的腋窩處,

比較寬一點的部位就是貼靠近身體的部位囉~:)

 

使用起來很方便容易,第一次沒貼準也沒關係,可重覆黏貼的膠質特性是很貼心的地方喔!



 

經過以上的黏貼步聚,易夏貼的使用大功告成:)

 

 

    每回孩子們的姑丈一回來,他總是能與三千金打成一片,三千金最愛的就是姑丈囉~

礙於姑丈是科技新貴的關係,所以臉部以可愛臉孔代替~哈哈~

使用易夏貼前-姑丈腋下流汗時,就會慢慢有體臭味跑出來..

二姑丈: 可愛的瑄瑄.榕榕,來和姑丈一起玩吧!

瑄瑄.榕榕:不要!姑丈身上臭臭...

 

姑丈:沒關係,不用怕!姑丈現在有了妳們媽咪給我的祕密武器-易夏貼

妳們就不會聞到臭臭的味道囉:)

 

瑄瑄.榕榕:真的吔!姑丈不會臭臭的了!



 

二姑丈真的很開心,認識了易夏貼(腋下貼)這個博得好人緣的祕密武器喔!

趕緊來個勝利的姿勢:victory: 有了易夏貼,姑丈更加自信有魅力囉~

 

下面的影片是靚媽咪做的易夏貼吸水力效果的實驗喔!

特殊的吸水結構設計,水馬上就被吸收了喲~:victory:

 

不再害怕一舉手就尷尬,腋下流汗有妙方-推薦給您好用的易夏貼喔!

更多商品資訊及訂購官方網站:

 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5894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