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最近除了分享肌膚保養的東東外,最愛分享的就是髮妝保養產品啦!!
因為靚媽咪一直覺得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一直以來會有所謂"背影殺手"之名,
也就代表著不僅要好好保養正面的臉,也要好好的呵護"背後的秀髮"
這陣子,靚媽咪接觸了美國瑪卡油macadamia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在美髮沙龍界好評不斷的!!
近年來開始推向一般消費者,也就是像靚媽咪這種家庭主婦或是小資女孩,
就是可以以平實的價格,居家做到有如沙龍級洗.潤.護髮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上一趟沙龍,洗潤護是得花上一段時間的呢!!不止是要花很多時間,當然花的費用也是可觀!!
所以,有如親善大使的美國瑪卡油推出了一系列可以"居家護髮"的產品,以瑪卡油為主打成份!!
讓大家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針對秀髮來做呵護保養唷!

 



拿到一系列的美國瑪卡油產品真的很興奮這樣!!
大家一定說:靚媽咪不是在家護髮呀?!
因為今年夏天,我真的是忙翻呀!!每次打掃完民宿要開車回家,就想到回去有三顆頭等著我清潔..
再加上自己的一顆,想到就真的發懶...其實也是想先試試這瓶黃金奶油潔淨護髮霜!!
帶著它先給自己平時常光臨的美髮店試試,自己也落得輕鬆享受一番!!

 



和設計師溝通後,在洗髮後請它以這瓶"黃金奶油潔淨護髮霜"為我做潤絲修護的功課!!
只要擠出一小球,像是小泡芙般的呈現真的很卡哇伊..
質地就像是奶油霜一樣,其實就很像是我們常用於護髮的護髮霜,
只是這瓶黃金奶油潔淨護髮霜擠出來,會一整個像小泡芙形狀真的逗趣!!
使用的方式就是先於頭皮開始,再延伸至髮絲,約莫按摩5分鐘後即可洗淨!!
原來這瓶黃金奶油潔淨護髮霜是很多美國男士的最愛唷!
用於潔淨頭皮平衡油脂兼俱潤護效果,一瓶抵二瓶頗受歡迎!
而在台灣,我們的洗髮習慣是一定要產生許多泡沫才會有覺得在洗頭,
所以多數人就用於洗完頭後的潤護效果上了!!
使用後吹整秀髮,超有護完髮後柔順的FU!!回家後靚媽咪肯定會再試試!!

 



女兒每次洗頭後濕髮梳髮時都會唉唉叫,極多的髮量總是要很困難給它梳開!!
靚媽咪用美國瑪卡油的瑪卡順髮噴霧,有柔順髮絲的好梳理效果,還不賴唷!

 



嘿嘿..靚媽咪趁著悠閒一點時,就立馬來試試一系列美國瑪卡油!!
[瑪卡馥活髮浴].[瑪卡潤澤髮乳].[黃金奶油潔淨髮霜][瑪卡油噴霧]
全系列一次體驗到位!!看吧看吧!!髮絲在濕髮時不糾結好梳理
吹乾後是柔順動人呀!!

 

 

 

 

 

 

靚媽咪超推推這瓶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約莫1-2週使用一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做好居家瞬間護髮唷!
柔柔亮亮的秀髮是背影殺手的最高指標!!居家護髮不求人..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